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近況報告。

1.
上禮拜開始上了丹麥文,

每次壓力都很大因為大家都很厲害我大概是程度最差的一個,

不過也因為開始上丹麥文所以開始念書做功課了!

每堂課都有很多閱讀要看可是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到那些東東,

也就是開學四個禮拜以來我都還沒開始閱讀,

真不知道我要怎麼寫報告。

2.
 昨天開始看了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

昨天好像是我在哥本哈根第一次一整天沒出門,

然後不小心就看了18集。

3.
每天都膽戰心驚的騎著腳踏車,

因為大概每隔一兩天她就會壞掉一次,

去腳踏車店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總是能讓她好個幾天,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4.
發現丹麥紅酒比台灣便宜好多,

而且喝紅酒隔天的宿醉程度跟啤酒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了。

1 則留言:

  1. 多帶點紅酒回來讓我愛上他XDD
    是鍊子還哪裡壞掉 鍊子的話就換掉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