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oh nonono!!!

人生從來沒有遇過如此大的危機阿,

那就是沒有朋友這件事,

我覺得來到一個沒有亞洲人可以跟你做朋友的地方就是一個大錯誤,

因為歐洲人的英文實在是很嚇人,

我永遠都在練聽力阿!!!只有辦法在跟一個人單獨聊天的時候才能講英文,

人家大概覺得我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吧我想,

或是一個文靜到不行的人,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阿,每天都壓力好大,




突然覺得大四這年應該好好練練英文的,落得現在這個下場真是太可怕了。

1 則留言:

  1. 我懂。

    就逼自己講嘍,環境使人成長。
    我在日本也是沒什麼朋友,
    大概比你好一點而已因為雖然台灣人很多但我跟台灣人都不熟哈哈哈
    不過你英文一定比我當時的日文強啦所以一定沒問題的
    你又那麼吃的開 哈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